Chinese Favorites HOME CUPL Home
Social Services
Position:HOME>Social Services>Arbitration Training
仲裁研究院“合肥仲裁委员会提升仲裁公信力高级研修班”在庐开班

2017年12月16日,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与合肥仲裁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提升仲裁公信力高级研修班”在合肥隆重举行。合肥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徐芳首先对仲裁研究院精心安排的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合肥仲裁委员会2017年的整体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对合肥仲裁委在提升仲裁工作信息化水平、提高办案效率、预防违法违纪方面的重要举措与仲裁员进行了沟通。仲裁研究院秘书长兼副院长姜丽丽主持了开班仪式。

合肥培训封面网页版700.jpg

合肥仲裁委员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高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旗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仲裁工作,牢牢抓住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依法文明办案,努力塑造“工作廉洁、热情服务、仲裁为民、高效优质”的合肥仲裁形象,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合肥自身特点的仲裁发展之路。为优化投资环境,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受案范围已广泛涉及国内外广大地区,其工作实绩显著,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成为国内有较大影响的仲裁机构之一。

十九大召开以来,合肥仲裁委员会积极落实中央关于提升仲裁公信力的要求,积极与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合作,共同策划组织了此次“提升仲裁公信力高级研修班”。研究院对本次研修班课程设计,遵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原则,以最新施行的民法总则剖析为切入点,配合解读仲裁制度前沿发展、探讨调解和解之实务精髓以及庭审思路与裁决书制作等重要仲裁业务专题,为仲裁员提升业务素质、提升仲裁公信力提供理念支持、业务指导与技能训练。

合肥仲裁委员会近200名在聘和拟聘仲裁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研修班。

合肥现场图网站700.jpg

 
Map | legal notice | Location | Contact us
            Online Message